蒜茸陆行鸟

法语学习中,DC爱好者。

我同桌叫孔克南

孔克南同桌眼中的日常生活,无cp。

私设有。“我”性别不明,是男是女可以按偏好带入【?

想试着写一下日常剧情,失败失真了请接收我真诚的托马斯全旋下跪道歉

我爱孔克南,孔克南爱我还有全世界

 

01

作为一个青春期不怎么明显的人,我只想说,我觉得我的同桌有中二病。

 

每天早上看见他,都是一副昨晚不早睡,今早命来偿的样子。对于天朝高中生来说,这应该很正常嘛。作为两名中国学生,我们俩见面的第一句话一定不会是“哦哈哟狗砸姨妈斯”,当然也不会是来一套无比复杂的碰拳头交流,然后“Sup bro”,而且我的口语也不是那么好,把bro发成bra也不是不可能的事……

总而言之,我的重点是每天早上见面的第一句话。

“哎你把作业借我抄抄呗!”

这就是我的同桌——孔克南同学每天早上会对我说的第一句话。

“就是数学五三指对函数那章的作业。”

这是他今早的要求。

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了,所以我什么也不会问,直接把作业拿出来给他抄。

 

想当初他第一次提出“借我抄作业”,那时候他还是个小胖子,早上拿着不知道从谁那抢过来的义利面包(说真的我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对这个情有独钟,连吃一学年),一副拽的二八百万的样子,鼻孔朝天牛气哄哄。我个人十分反对校园霸凌,因此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。他本来想打我,但拳头举起一半又放下了,然后他(自以为)有气势的冷哼一声,带出了点鼻涕,一屁股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开始奋笔疾书。离组长收作业只剩10分钟,他能写完就怪了!

说到我们组长,这也是一个传奇。人家可是正经八百的富家子弟,据说他家的“韦氏财团”坐拥上亿资产,涉及领域之广堪比我们学校的老赞助Wayne Enterprise。是的这是我除了hello以外能熟练运用的第二个英语单词,我的志向就是以后到那里工作,扫地刷厕所啥都行。说回我们的韦组长,他的身上散发着即使是土麻袋校服都遮不住的贵族气息。不是杀马特贵族,也不是什么水中贵族,是那种好真诚好不做作的壕一般的贵族之气。具体我们以后再说,先回到孔克南同学。

他把没写完的作业交上去,结果自然就是被数学老师拎起领子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臭骂一顿。可是这货居然辩解说“我空着的都是不会的,我请教了我的同桌,可是ta拒绝帮我。”于是他成功将炮火转移到我身上。

日狗的小兔崽子……

从此以后我深知了孔克南同学的尿性,每天早上(其实并不情愿的)把作业借给他。

 

说到这其实也没什么,不就是每天早上抄抄作业吗!我天朝子民哪个没干过这样的事!这有什么中二的?

那是因为有一段时间,他居然一下减掉一身的肥肉,变成了一个肌肉男!这在我们班位列于“班级未解之谜”之首。从那时候开始,他每天早上看起来都一副“感觉身体被掏空”的样子。有一天我实在憋不住了,就问他:“你每天晚上不写作业,到底去干嘛了?”

他抄作业的手突然停顿了一下,接着他慢慢把笔放下,转过头特别郑重的看着我。“如果我告诉你了,你不能和别人说,做得到吗?”

他这话说的特别慢,慢的我都能分辨他牙上的菜叶子是韭菜。我也郑重地看着他,举起三根手指发誓:“我不说,说了天打雷劈。”

他叹了口气,对我勾了勾手,示意我把耳朵凑过来。然后他极其小声的回答了我。

 “其实,我是忙着拯救世界去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我回过身来,郑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。“辛苦你了,美少女战士。”

“……”他一脸吃瘪的表情,但是我已经不想理他了。

 

所以我说,我的同桌有中二病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